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2021年度校级科学研究课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作者:点击:

【来源:科研处】【打印文章】

摘要:

2022年11月24日,2021年度校级科学研究课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结题工作正式结束。由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组织专家对校级科学研究课题31项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10项的最终成果进行审核。

经审核,本次参加审核的课题成果部分达到了结题标准。专家指出,下一步应在研究深度、资料完善度等方面继续加强,推动成果转化,做好后续研究,并争取获得更高级别的科研立项。

20221124163119.jpg

2021年度校级科学研究课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共计41项,34项结项通过,7项未达到预期研究成果,延期结题。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