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四项课题获2023年国家安全重点调研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作者: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点击:

【来源:科研与国际交流处】【打印文章】

摘要:

近日,天津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教育系统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重点课题调研评审立项的通知》,经天津市教育两委、天津市教育系统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四项课题获批2023年国家安全重点调研课题立项。 



课题研究着眼国家安全教育基本问题,围绕国家安全教育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展开调研,其研究成果对教育系统国家安全工作决策优化、政策制定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积极协助项目研究,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严格进行项目管理,通过项目不断深化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学校国家安全教育能力,更好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