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三项课题获2022年度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专项任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立项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作者: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点击:

【来源:科研与国际交流处】【打印文章】

摘要:

近日,天津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科研计划专项任务(心理健康教育)立项名单的通知》,经市教委、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评审,我校三项课题分别获批2022年度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专项任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及一般项目立项。


20235415327.png


心理健康教育在当前已经成为教育领域的重要议题之一,本类课题旨在促进心理育人体系建设,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深度融合,营造积极心理环境的工作路径。我校教师积极申报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项目,进一步凸显出学校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高度关注和重视。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积极协助项目研究,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严格管理项目,把好意识形态关卡,通过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实用性的心理健康服务,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