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八项课题获批2023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作者: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点击:

【来源:科研与国际交流处】【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天津市教委下发了《市教委关于2023年度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经学校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组织、申报,市教委审查和公示,我校八项课题获批2023年度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立项,研究内容涵盖戏剧、影视、数字媒体等多个领域。

近日,天津市教委下发了《市教委关于2023年度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经学校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组织、申报,市教委审查和公示,我校八项课题获批2023年度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立项,研究内容涵盖戏剧、影视、数字媒体等多个领域。

 

20241395146.jpg


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是由天津市教委下发的基础和应用研究项目,提倡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相结合,通过项目研究提升教师自身的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水平。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科研工作,不断推动学校特色学科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探索科研工作创新式发展新路径,本次在立项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科研能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

在本次项目开展的全过程中,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将会在做好支持服务的同时,加强对项目实施的跟踪监管力度,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工作,为学校科研创新工作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为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