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喜报——我校项目在国家级“大创计划”中获准立项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作者:图文/教务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校项目在国家级、市级项目选拔中喜获佳绩!经过学生申报、学院初审、学校现场答辩、专家组评审、综合评定等层层选拔后,我校共有7个项目成功立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个,市级项目6个。

 

  2017年国家级大创项目:《原创三维动画片制作》 指导教师:王璞、孙语蔓 项目负责人:王冉

 

 

  2017年市级大创项目:《The Sound Of Nature配音吧》 指导教师:卢茜 项目负责人:王琳麟

 

  

  2017年市级大创项目:《天籁合唱团训练营》 指导教师:王永锴、张旭 项目负责人:孔祥和

 

 

  2017年市级大创项目:《新闻信息检索甄别训练营》 指导教师:宋晏欣 项目负责人:张玮

 

 

  2017年市级大创项目:《影视后期特效技术应用研究》 指导教师:刘军 项目负责人:赵杰

 

 

  2017年市级大创项目:《粤影视觉工作室》 指导教师:王莎 项目负责人:谢金其

 

 

  2017年市级大创项目:《墨染文化传播工作室》 指导教师:崔晓晓 项目负责人:李奕蓉

 

 

大创项目成功立项名单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校项目在国家级、市级项目选拔中喜获佳绩,经过学生申报、学院初审、学校现场答辩、专家组评审、综合评定等层层选拔后,我校共有7个项目成功立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个,市级项目6个。

 

  大学生创新创业话题在近几年十分火爆,随着国家对创业项目扶持力度的加大,不少在校大学生早已跃跃欲试。

 

  今年学校7个项目的成功立项,且其中更有国家级项目的成功获批,取得如此佳绩,更说明了大学生正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纵使前路坎坷,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有着政府的支持和学校的鼓励,我校大学生更应懂得感恩,奋发图强。

 

  当今时代已没有怀才不遇的说法,每个人都有机会,只要自己肯争取肯努力,对于身处高新科技前沿阵地的大学生而言,创新创业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教务处积极响应国家大创项目政策的号召,努力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氛围。

 

  祝贺这些努力而幸运的团队们,同时,也希望我校学生能够继续保持创新创业的优良精神,积极努力推进项目成果转化,再接再厉,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