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16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作者:图/科研处 文/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6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校级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议。执行校长薛立军、副校长李国强、林彬、音乐学院王艳荣院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刘宇院长、教务处处长萨其尔组成的专家组亲临会议现场进行指导。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燕主持。

 

2016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议现场

 

 

  2016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议现场

 

 

  6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校级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议。执行校长薛立军、副校长李国强、林彬、音乐学院王艳荣院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刘宇院长、教务处处长萨其尔组成的专家组亲临会议现场进行指导。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燕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针对项目进展及完成情况作了陈述,阐述了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阶段性成果,同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与会专家组就目前中期检查结果一致认为,很多课题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围绕项目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包括研究内容的侧重点、创新点、研究领域、成果形式的确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课题中期检查是课题管理的重要举措,对课题研究工作起到促进作用。专家组希望课题组成员进一步落实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根据课题研究计划扎实有效地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提高科研成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