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教学科研>>正文内容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中期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作者:点击:

【来源:科研处】【打印文章】

摘要:

20216410451.JPG


为加强对课题研究项目的管理,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促进课题研究取得更大的成效,学校于2021年5月31日上午,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评审会”,对共36项课题进行了中期评审。评审专家组由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副校长尹庆民、副校长陈红、学校教学督导主任王艳荣、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戏剧学院副院长刘恩义、视觉艺术与文化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戏剧学院影视文学系主任姚佳根。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燕主持。

本届项目课题的总体特点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将思政教育与校园文化的研究相结合,通过思政教育引导校园文化养成,再通过校园文化的传播一定程度上对思政教育进行推广,从思想和文化两个层面对校园文化的养成进行演绎和论证。

其次,前沿性也是本届课题的重要特点,本届课题的研究均倾向于交叉学科研究,重点侧重于对数字媒体艺术、网络融媒体等前沿性领域的研究,从而对学校的学科建设、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202164104542.JPG


在本次中期检查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执行过程所碰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与会专家对项目内容框架设计、项目研究侧重点及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课题的进一步深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科研处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