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音乐学院师生揽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0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音乐学院】【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天津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并获得多个奖项。

近日,天津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并获得多个奖项。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是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的全国高校大学生参加的网络文化活动。

本次大赛是为了引导和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进一步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校园好网民,切实提升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来自全国的诸多名校,我校音乐学院师生们聚集体之力量,改编和原创音乐作品,获得了大赛评委们的认可和好评。



天传乐声团演唱的作品《好好(想把你写成一首歌)》荣获“优秀改编作品奖”



学生阳海演唱的原创作品《光》荣获“优秀原创作品奖”



学生杜杰、李星纬、庞月茗演唱作品《最终信仰》荣获“优秀改编作品奖”



教师贾胤飞指导的作品《光》《好好(想把你写成一首歌)》荣获指导教师奖



教师朱黎指导的作品《最终信仰》荣获指导教师奖


恭喜以上获奖的师生们,获得的奖项都是昨天的成绩,音乐学院会继续秉承着团结一致、拼搏向上的精神,在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道路上,心无旁骛、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