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荣获2022年天津市原创思政音乐作品征集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了2022年天津市“强国有我奏强音 时代献礼正青春”原创思政音乐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校音乐学院姚琳老师的作品《就恋这一抹中国红》荣获大学组一等奖,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了2022年天津市“强国有我奏强音 时代献礼正青春”原创思政音乐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校音乐学院姚琳老师的作品《就恋这一抹中国红》荣获大学组一等奖,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202312019028.png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音乐学院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途径与方法,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作用,积极构建“大思政课”创新育人格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增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的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以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成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