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在“落实盛会精神 热爱求学城市”中华经典诵读写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20231225141717.png


近日,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在由市教育两委举办的“落实盛会精神 热爱求学城市”中华经典诵读写大赛中斩获大学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收到诵读作品 154件,按照大学组、中学组、小学组 3 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5名、三等奖 8名。我校彭唯清、徐志鑫的作品《望津门》脱颖而出,获得大学组一等奖,指导教师于倩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我校学子积极参与比赛,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诵读经典,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为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