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我院学生程晓旭“国际小姐”北京赛区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程晓旭回答评委提问

 

 

接受荣誉

 

 

程晓旭的泳装秀

 

 

晚礼服环节比拼现场

 

 

 

程晓旭同学荣誉证书

 

  5月7日,“第51届国际小姐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颁奖晚会成功举办,我院音乐学院声乐系学生程晓旭入选十佳选手,获得“姆米最佳肌肤奖”。

 

  被誉为“选美奥林匹克”的“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是世界三大顶级赛事之一,旨在加强女性对国际社会的贡献,通过国际大会向全世界拓展友谊的网络,使女性的内在美转化的仁爱和友谊推动世界的亲善与和平。

 

  我院学生程晓旭亮丽的形象、出色的才艺无论走在校园还是站在舞台上都能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通过旗袍、泳装、晚礼服、知识问答四个环节的角逐,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展现出了高规格、高水准的综合魅力。“肤若凝脂,墨瞳若秋,玲珑剔透,不染尘埃”是大赛评委对程晓旭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