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师资力量>> 骨干教师>>正文内容

王园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作者:点击:

【来源:音乐学字】【打印文章】

摘要:王园园,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教师,副教授,满族青年歌唱家。本科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原理专业。中国声乐协会会员、辽宁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辽宁省宣传部“四个一批”人才,享受政府津贴。

2021127203955.jpg


王园园,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教师,副教授,满族青年歌唱家。本科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原理专业。中国声乐协会会员、辽宁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辽宁省宣传部“四个一批”人才,享受政府津贴。

  获奖情况:

  曾获中央电视台第十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铜奖第一名,代表作《昭君出塞》、文化部群星奖银奖、中华赛歌会全国金奖;出版发行个唱专辑《玛瑙城飞歌》《我会和幸福准时到达》,曾多次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并出访美国演出。

  创作及科研成果:

  出版发行《心中的玛瑙城》和《我会和幸福准时到达》个人演唱专辑;担任中央音乐学院出版发行的《王志信作品声乐教学》vcd范唱;并多次与王志信在全国各类艺术高校进行声乐讲学。发表论文《浅谈戏曲艺术的真善美》(获东三省论文三等奖)、《浅谈孟姜女的演唱处理》、《儿童变声期声乐训练》、《歌唱前的准备》。

  教学理念:

  根据每个学生的嗓音条件,因材施教。注重训练学生的演唱特色和舞台表演能力,使学生学有所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赵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