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名师讲堂网>> 讲座预告>>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影响印记——用影像为盛会“做史”》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各学院(部)、处室:

2023年4月6日(星期四)下午13:30,中国著名摄影家林毅先生将在音乐楼小剧场开展线下讲座。

讲座内容:

    一、从光影魁力、独特视角、艺术呈现、责任担当、摄影感悟五个方面讲解摄影艺术的魅力;

    二、分享其本人在国家、国际活动中的众多案例;

三、如何用摄影艺术传播中国文化价值,反应中国人的审美追求。

    讲座地点:音乐楼小剧场

主办单位:影视学院

20234416446.jpg

林毅先生是中国著名摄影家,曾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摄影师、国庆60周年、70周年联欢晚会总摄影师、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总摄影师、2021年建党百年《伟大征程》总摄影师、2015-2022年央视春晚总摄影师、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特邀摄影师、2022年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总摄影师。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