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名师讲堂】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邀请冯宏良教授讲授大师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作者:天传思政课教学部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做好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教授团宣讲活动,给同学们输入新鲜理论知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邀请天津师范大学冯宏良教授于11月16日进行了一场专题讲座。讲座题目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

2021121102324.png


为做好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教授团宣讲活动,给同学们输入新鲜理论知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邀请天津师范大学冯宏良教授于11月16日进行了一场专题讲座。讲座题目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

整个讲座过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冯教授娓娓道来的理论知识,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学习到了更深层次的国家意识形态工作内容。讲座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不仅能够扩展知识面,还能提升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希望以后类似的大师课更多一些。

 

个人简介:冯宏良,法学博士、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事,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先后入选天津市“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和第二层次、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天津市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主要从事社会政治稳定与国家意识形态安全问题研究。在国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该书荣获第十六届天津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先后主持各类课题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