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我校综合服务处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作者:图/刘宇 文/综合服务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教委创建放心食堂的要求,近日,我校综合服务处联合校团委、新闻中心开展了 “关注食品安全,共建放心食堂”为主题的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师生代表走进食堂。

 

我校综合服务处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学生参观食堂厨房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教委创建放心食堂的要求,近日,我校综合服务处联合校团委、新闻中心开展了 “关注食品安全,共建放心食堂”为主题的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师生代表走进食堂。

 

 

食堂负责人向学生解疑答惑

 

 

食堂负责人向学生介绍厨具的使用情况

 

  食堂工作人员介绍了学校食堂的经营管理情况,针对师生代表们普遍关心的食品原材料来源问题,通过台账记录展示详细解读了食材采购与验收、食堂辅料的供应商与品质管理等食堂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细节,实地查看了食堂辅料间、食品操作间、以及相关消毒设施,详细了解了食品辅料存储、饭菜加工程序、食品留样、食堂菜品准备、制作、供应的过程等情况。

 

 

学生查看餐盘的消毒情况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食堂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师生代表们真正走近了熟悉而又陌生的食堂,充分了解了食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的情况,增强了食堂管理工作的透明度,筑建了食堂与师生在食品安全上信任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