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我校综合物服处召开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作者:点击:

【来源:综合服务处】【打印文章】

摘要:为了深入贯彻天津市教委2020年10月26日食品会议精神,10月27日,我校综合物服处组织驻校餐饮单位、超市所有从业人员在综合楼B101室召开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我校综合物服处召开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为了深入贯彻天津市教委2020年10月26日食品会议精神,10月27日,我校综合物服处组织驻校餐饮单位、超市所有从业人员在综合楼B101室召开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副校长李元做工作部署

 

  分管食品安全副校长李元在培训会做了工作部署,并对下一阶段的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就食堂制度的建立与落实、预防诺如病毒、食品安全如何严把“四关”等针对从业人员在食品安全工作上的应知应会、疫情常态化下学生食堂多病同防等知识做了专题培训,共有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