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机构设置>> 保卫处>> 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我校开展“双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作者:文/保卫处 图/张金航 党委工作部点击:

【来源:保卫处】【打印文章】

摘要: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天津传媒学院根据市教育两委“9.26”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学校“双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校领导带队检查重点场所


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我校根据市教育两委“9.26”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学校“双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9月27日至28日假期前,学校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按照网格化安全管理要求,安排6个检查组,由分管校领导带队,重点检查学生宿舍、食堂、超市、教学场所、实训室、锅炉房、配电间等重点场所,围绕大门管控、消防、食品、燃气、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落实事故隐患排查督查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安全风险隐患。提醒相关人员务必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防范措施,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提高了学校各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为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学校将持续狠抓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建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长效机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