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影视学院师生作品荣登国内一线摄影期刊并获优秀作品奖
作者: 来源:影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我们在清晨的霜露里,遥望蒹葭苍苍;在对酒的短歌中,感受慨当以慷;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坚持创作,精益求精的度过了2021-2022的第二学年度,在这一年中,影视学院的师生们不断创新,再创佳绩。于2022年3月-6月期间,我校影视学院摄影系老师孔祥辉作品《远舟》,学生张金航作品《相遇》、只茂昌作品《山川故里》、余恩贝《飞翔》荣登杂志《摄影世界》;学生石旭作品《边关要塞》、吕艺青作品《幻影》荣登杂志《旅游世界》,以上老师及学生作品均荣获优秀奖。

张金航、只茂昌、石旭、吕艺青、余恩贝同学在张璐院长、杜建邦主任、高炳松、孔祥辉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不负影视学院领导们的支持与厚望,获得荣登该杂志的机会并荣获摄影优秀奖。《摄影世界》是含金量很高的摄影杂志,国内一线摄影期刊。历年来,有千余名参与杂志作品刊登的摄影人,在中国摄影家协会众多摄影专家的推荐与指导下,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




《摄影世界》六月刊 孔祥辉《远舟》




《摄影世界》五月刊 张金航《相遇》




《摄影世界》四月刊 只茂昌《山川故里》




《摄影世界》三月刊 余恩贝《飞翔》



《旅游世界》五月刊 石旭《边关要塞》




《旅游世界》四月刊 吕艺青《幻影》


新华通讯社《摄影世界》创刊于1956年,迄今已有66年历史,为摄影人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对话平台,也为中国摄影事业挖掘了大批人才,许多摄影新人在此影展中获得崭露头角的机会,优秀的摄影作品被推荐到国内外著名摄影大展,培养了一大批知名摄影师。《摄影世界》广泛地介绍国外摄影名家名作、实用摄影技术技巧;及时地报道各类摄影器材与数码影像技术最新发展动态以及国内外摄影信息等方面突出风格与特色,保持可读性和实用性、权威性和时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