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影视学院学生荣获“迎全运”首届美丽天津无人机视频作品大赛优秀奖
作者:文/肖本双 编辑/肖本双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5日

  

 

无人机视频作品大赛

 

 

周信作品获优秀奖

 

 

创作中的周信

 

 

  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主办,北方网、“前沿”客户端承办,天津市航空运动协会协办,泰达控股独家冠名赞助的“迎全运—首届美丽天津无人机视频作品大赛”8月19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将历时三个月。我校影视学院学生周信在此次比赛过程中,以我校为背景,制作的两部航拍视频都荣获“迎全运”首届美丽天津无人机视频作品大赛优秀奖。

 

  近几年,无人机航拍技术的发展为大众提供了新的拍摄角度,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特别是年轻人的喜爱,也成为了时尚新元素。我校影视学院学生以专业为基础,利用时尚的科学技术设,不断憨实专业技能,创作出一批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