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刚奥密克戎,舞蹈学院在行动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奥密克戎突如其来,天津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战疫。在凛冬之际,面对严峻疫情形势,我校师生不惧困难,奋勇在前,一批批师生奔赴“抗疫”前线,硬刚奥密克戎,用行动为天津加油!


2022119164925.jpg


舞蹈学院2021级陈心悦在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新店村担任志愿者,协助体温检测相关工作。


2022119165027.jpg


舞蹈学院2020级杨逸师在河南省禹州市方岗镇担任志愿者,协助核酸信息采集相关工作。




舞蹈学院学子录制的战“疫”视频(部分截图)

以艺战疫,汇聚青春力量。舞蹈学院学子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录制舞蹈视频,把祝福和敬意,献给战疫工作者们,为天津加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勇担使命、上下一心,经受严峻考验,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