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谋发展
作者: 来源: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12月11日,天津传媒学院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与心心语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旨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动校企合作平台的建设,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在签约仪式上,天津传媒学院文化传播与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以及副院长崔晓晓校方领导出席;企业方,理事长车宏及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中,天津传媒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武院长与心心语车理事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会谈。在会谈中,车理事长详细介绍了心心语在特殊儿童康复领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意义。


 

 

01

签约仪式



心心语车理事长在交流中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期望,强调希望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就业创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她提出了在未来合作中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愿景。



此次亲切的交流与深入的会谈为双方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能够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更为显著的成果,为特殊儿童康复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02

参观艺术馆


2024225102259.png


最后车理事长一行人在校方的带领下参观了天津传媒学院无终艺术馆,艺术馆内展示了众多教师与学生设计的作品,大家也被其中的艺术之美所触动,领略到艺术与生活的完美融合。


2024225102317.png


希望这次签约仪式是双方未来合作的起点,期待通过共同努力,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校企合作树立更好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