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刚奥密克戎,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在行动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奥密克戎突如其来,天津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战疫。在凛冬之季,面对严峻疫情形势,我校师生不惧困难,奋勇在前,一批批师生奔赴“抗疫”前线,硬刚奥密克戎,贡献天传力量!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泽锋同学在天津市东丽区季景家园社区协助做核酸采集相关工作。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忠翠同学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塘镇中塘村维持秩序,协助核酸采集相关工作。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李汝博同学在天津市东丽区润景家园协助社区完成核酸采集相关工作。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王芃月同学在天津市西青区华庄村协助完成核酸采集相关工作。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贾井然同学,在天津市东丽区华明家园小区协助完成核酸采集相关工作。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1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C班张栩婧同学在天津市宝坻区霍各庄镇北堼村协助完成核酸采集相关工作。


2022114155820.jpg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1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C班贾瑞雪同学在天津市宁河区潘庄镇大贾村担任志愿者,负责核酸采集时协助村民扫码,维持秩序工作。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1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B班宋金桥同学,在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中阳里街道凤北社区协助完成核酸采集相关工作。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1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A班贾冉冉同学,在天津市武清区河西务镇五七村协助完成核酸采集相关工作。


2022114155931.jpg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1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C班潘竹同学,在天津市河西区红山里社区协助完成核酸采集相关工作。


2022114155959.jpg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1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C班邓宁宁同学在天津市静海区子牙镇新城第一小学核酸检测点协助完成核酸采集相关工作。


202211416037.jpg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刘金城同学,在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梨秀园小区协助完成核酸采集相关工作。


2022119161543.jpg


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李想同学在天津市河西区区元山里小区担任志愿者,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勇担使命、上下一心,经受严峻考验,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