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电商副系主任主利涛受邀参加中经商学院标杆游学活动
作者:图文/文化与管理学院 编辑/肖本双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我校管理学院电商副系主任主利涛受邀参加中经商学院标杆游学活动

 

  2019年8月30日由中经商学院主办、《商学院》杂志、指南创新联合主办的新零售魔鬼特训营第二期---走进每日优鲜在北京中海财富中心举办。

 

 

  原麦当劳中国创新负责人,指南零售与服务实验室创始人郭小言与各位参会人员分享平衡多赢的服务体验如何打造

 

  我校管理学院电商副系主任主利涛老师受邀与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副教授蔡临宁博士、原麦当劳中国创新负责人,指南零售与服务实验室创始人郭小言、每日优鲜高管、中国经营者俱乐部会员及电子商务业界精英等,共同探讨和发现每日优鲜“1小时极速达”的秘密。进行为期一天的深入学习探讨的标杆游学活动。

 

 

我校管理学院电商副系主任主利涛在会场提问发言

 

  现如今在新零售浪潮下,供应链将成为未来零售变革的核心竞争力。专注于优质生鲜的移动电商每日优鲜,2014年成立至今,不足5年的时间已经发展成为生鲜电商头部企业。通过构建智慧价值供应链为用户提供完美的生鲜电商服务体验,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而这正是生鲜电商回归零售本质的关键所在。

  供应链是新零售的生命线,是实现对商品货源控制的关键。只有优化供应链资源,实现对供应链上中下游每个环节的精准把握,建立快速流转的物流配送体系,才能在新零售的探索中率先胜出。

 

 

我校管理学院电商副系主任主利涛受邀参加中经商学院标杆游学活动

 

  每日优鲜供应链管理,前置仓模式就是建立"城市分选中心+社区前置仓"的二级分布式仓储体系。前置仓模式如何在全国范围都可跑通,且如何体现和扩大其规模效应,值得深思。

  本次活动在我校电子商务老师与各社会业界精英的学习交流中,不仅是老师自身一次进步的平台,同时给我校艺术管理系的同学带来“新零售”下需求创造的一系列创新商业模式概念和企业成功背后的秘诀及行业的最新动态。更加强了创新人才培养,提高电商人才的竞争力,使我校培养的电商人才更有效地为经济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