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我校基础课教学部举办“2015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2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15年9月17日 下午1点,基础课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在舞蹈楼D205组织举行了“2015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本届比赛以创新,换位思考为主题,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英语演讲能力的平台并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2015年9月17日 下午1点,基础课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在舞蹈楼D205组织举行了“2015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本届比赛以创新,换位思考为主题,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英语演讲能力的平台并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参加比赛的15名选手们陆续开始抽签,决定比赛的出场顺序。

 

选手抽签

  首先英语教研室主任陈霞老师宣读比赛流程和比赛规则,然后比赛正式开始。

  1号选手:赵亮 虽然第一个演讲,但丝豪没有流露出一点紧张,以流畅的语音侃侃道来,一气呵成。

 

参赛选手

  2号选手:闫冬 演讲内容贴近主题,从人类历史上火的发现,到中国的指南针,再到电灯泡,强调坚持创新的重要性,及其对人类的贡献,但是略有一点小紧张哦。

  3号选手:乔梦茹没有受到前边选手的影响,镇静的将演讲内容完整呈现,且演讲过程非常流畅。

  4号选手:周义 为演讲比赛做了精心的装扮,虽然她的英语能力并不是很好,曾几次想放弃参加演讲比赛,但最终她还是勇敢的站在讲台上。尽管现场稍微有些紧张,但她的勇气让人折服。

  5号选手:魏郁雯 表情自然,语音优美,语言组织能力很强并且非常有自信。 在她演讲之后,选手们的紧张情绪才开始有所缓和。

  6号选手:杨维欣 一上台便始终保持着自信的微笑,演讲内容生动,贴近生活,整个过程都表现的落落大方。

  7号选手:张玮 穿着紫色连衣裙和高跟鞋,还未开始就已经展现出十足的气场。果然演讲过不出所料,结构清晰、主题突出,语音发音饱满、语速适中。

  8号选手:郭璐洁 可能由于准备时间仓促,虽然台上有点小紧张,但还是将演讲内容完整的展现给大家。

  9号选手:缪鸿浩 戴着眼镜的他,在演讲全过程都淡定自若、沉着稳重,更是在在提问环节逆袭,能准确理解评委老师的提问,反应敏捷、对答如流。

  10号选手:赵晗 通过描述自已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保护创造性思维的重要性,发音清晰标准,流畅演讲加上自信的肢体语言,这样的现场表现能力抓住了所有评委老师们的眼睛。

  11号选手:沈佳淳 思路清晰,发音标准,淡定自如的站在台上娓娓道来,表现出极好的台风,并且答题敏捷

  12号选手:郝响 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虽然他发音不是那么的标准,虽然他不能够脱稿演讲,但他确有勇气站在舞台中央,将演讲内容从头到尾的展现出来,这种重在参与的精神也很值得大家学习,而且他幽默、风趣的舞台表现力给严肃的演讲比赛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13号选手:张佳鹏 是比赛开始前十分钟,要求报名参加的选手,演讲时他略带笑容,可能是为了掩饰由于准备不充足的紧张,但大家对他敢于参赛的勇气非常钦佩。

  14号选手:李琪琪 清新脱俗、淡定自若,声音温柔、轻脆,而且语言组织能力超级棒。据说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把稿件全部记了下来,其流利程度让人惊叹。

  15号选手:张琪 一开口便震撼全场,无懈可击的发音,吐字清晰、语言流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如何发现自我,改变自为。作为最后一名出场的选手,自信大方的表现力给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符号。

  评委老师认真倾听选手们的演讲,并在每一位选手演讲后,对其内容进行提问。

 

评委

  我校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尹庆民全程参加了大赛。

 

尹院长观看比赛

  台上有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台下更能时刻发现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认真的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全程没有懈怠。

 

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