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昌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张东昌   教授


  张东昌,英语教授,英国谢菲尔德翰兰姆大学英语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英国谢菲尔德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会理事,《大学英语教学与研究》杂志编委会委员。

教学成果:

  从事英语教学研究及教学行政管理30余年。作为教授,亲临教学第一线,讲授大学英语的精读、阅读、写作、听力和英语专业的综合英语、论文写作、文秘英语和阅读等课程。教学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主体观、以能力发展为本的教育质量观、以组织学生自主活动为本的教学观”,开展启发式、创新式教学。课堂教学生动有趣,深入浅出,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深受学生欢迎。

科研成果:

  出版专著、主编教育部国家级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规划教材,北京市级精品教材等30余部,在《外语界》、《山东外语教学》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完成多项省部级、校级科研课题并获得多项校级和省市部级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