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传媒学院第二届TEC王者荣耀总决赛燃爆校园
作者:文/杜佳芮 图/新闻中心图片组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登场破万象,峡谷见真章。由天津传媒学院主办,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协办的2023天津传媒学院第二届TEC王者荣耀总决赛在综合馆成功举办。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专业教师、创客空间负责人朱振华,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学工办丰瑞,江苏华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江苏vs战队总经理黄涛,蓝银领域(杭州)科技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袁,我校影视学院院长张璐、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王璞出席活动。



出席比赛的领导



本次赛程安排为BO3,即三局两胜制,对战双方为AIG战队和BG战队。AIG战队作为上一届比赛的总冠军,今年依旧凭借着自己夺冠的经验与强悍的实力再次来到总决赛的舞台。BG战队虽然今年是第一次登上总决赛的舞台,但在之前的比赛中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作为一匹黑马,实力不容小觑。



比赛主持人





BG战队和AIG战队巅峰对决




精彩的赛况解说




热血歌舞


活动现场,上演了精彩的电竞对决,两支参赛队伍为冠军梦拼尽全力,手指在屏幕间舞动,内心在赛场飞扬。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颗颗汗水划过选手们的脸庞,最终一声"victory"打破现场紧张的气氛,定下成败。AIG战队再次夺得桂冠,连续两届蝉联冠军。



抽奖环节



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专业教师、创客空间负责人朱振华为AIG战队颁发奖杯



最有价值选手:AIG战队白林



我校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王璞送上祝福


随后,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专业教师、创客空间负责人朱振华为AIG战队颁发奖杯。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王璞为荣获第二届TEC王者荣耀联赛最有价值选手白林颁奖。



电子竞技是一项新兴体育项目,从作为表演项目初次亮相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到刚刚结束的杭州亚运会中国电竞队摘得4枚金牌1枚铜牌,电竞逐渐成为国际主流体育赛事的一部分。我校也在积极探索文体产业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利用学校的平台与青年力量的优势,展示天传育人成果与学子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