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2023年4月6日,我校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与北京无色界科技有限公司、全嘉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京熙智谷(北京)加速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合作共建签约授牌仪式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


我校校长李晓华科研处处长王燕教务处副处长杨旭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王璞艺术设计系系主任主利涛动画系系主任孙语蔓出席仪式。



王璞院长代表校方领导讲话



各家企业介绍特色与人员需求


仪式上,王璞院长代表校方领导讲话,向各位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特长,以及就业方向;北京市石景山区旅游协会会长闫可、京熙智谷总裁王耀斌、北京无色界科技有限公司祁勇淇,以及全嘉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陈亚璐分别介绍了各家企业的特色与人员需求。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校企双方就三维动画制作人员需求、虚拟数字人开发、旅游周边文创开发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举行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合作有利于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同培养专业技能人才,对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完善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打造学校品牌专业,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