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天津市动画学会领导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作者:文/李然 图/王彦壹 编辑/肖本双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津动画学会会长魏长增一行莅临我校


2021422日下午,天津动画学会会长魏长增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探讨动画专业建设管理经验。视觉艺术学院院长武小宇,动画系主任王璞参加。

武小宇院长对魏长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天津动画学会对我校动画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视觉艺术学院的基本现状、发展情况以及教学中取得的各项成果,回顾了疫情期间动画专业师生创作的艺术作品,表示将继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适应动画产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创新型传媒人才。

魏长增会长简单介绍了天津市动画学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未来动画学会将在赛事、技术等方面为我校提供长效支持。双方要努力弘扬动画文化艺术,传承文化动画风采,在动画相关领域展开更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乘京津冀发展的东风,蓄势而上,深化交流合作,完善资源共享,实现互惠共赢。



魏长增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在武小宇院长的陪同下,魏长增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传媒楼、影视楼、音乐楼、舞蹈楼和综合馆,全面听取了我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专业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就我校动画专业建设中的创新与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天津市动画学会法人兼总顾问乔建生、天津市动画学会副秘书长吴镝飞等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