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诵响盘山 声传芳华”专场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作者:图/新闻中心工作组 文/王欢 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诵响盘山 声传芳华——第八届盘山艺术节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专场晚会

 

 

火爆的晚会现场

 

  青春是一首歌,青春是一首诗,青春是一群人在你的身边和你欢笑、和你哭泣、和你度过。2018年11月12日18点,第八届盘山艺术节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诵响盘山 声传芳华”专场晚会在大讲堂精彩上演。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常务副校长李晓华,党委书记李涛,副校长尹庆民、副校长陈红,实验中心主任塔日根夫,科研处处长王燕,图书馆馆长王艳荣,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刘宇,播音主持系主任戴冲,教育主任吕依勍莅临现场与师生们共同观看本场晚会。

 

 

一周乐队劲爆歌曲《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王妃》

 

 

一周乐队劲爆歌曲《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王妃》

 

  开场之前,一则展现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生活学习的视频投放在大屏幕上,带观众们走进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台前幕后,更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名誉校长罗莉和贾宁对学生的寄语与鼓励。

 

 

舞蹈《致青春》

 

 

舞蹈《致青春》

 

 

舞蹈《致青春》

 

 

《青春恋歌》

 

 

讲述青春故事

 

 

歌曲《你给我听好》

 

 

小品《爱情操控师》

 

 

小品《爱情操控师》

 

 

舞蹈《Unicorn》

 

 

舞蹈《Unicorn》

 

  灯光炫动,鼓声连起,一周乐队带来两首劲爆歌曲《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王妃》,引起全场尖叫欢呼,在热烈的气氛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青春的匆匆岁月要用《致青春》的舞蹈来表达青春的激昂,强劲有力的舞蹈,瞬间点燃了观众躁动的心。天艺之声开始广播了,又传来播音主持专业同学们最熟悉的声音,节目《青春恋歌》的他们用声音讲诉一个个动人的校园故事,是那一段段熟悉的青春恋曲。小品《爱情操控师》引人发笑又引人深思,勇敢的去追逐爱情,抓住机会去爱那个你爱的人。纯纯的女孩唱着忧伤的《你给我听好》,这是青春需要经历的事,她薄荷般的声音使观众们也陷入了遐想。性感热辣的舞蹈《Unicorn》上演,尖叫声鼓掌声,燃爆全场。

 

 

诗朗诵《大堰河,我的保姆》

 

 

诗朗诵《大堰河,我的保姆》

 

 

妙趣横生的《配音秀》

 

 

妙趣横生的《配音秀》

 

 

舞台剧《赵氏孤儿》

 

 

舞台剧《赵氏孤儿》

 

 

舞台剧《赵氏孤儿》

 

 

相声《满腹经纶》

 

 

街舞《Renaissance》

 

 

街舞《Renaissance》

 

 

 

震撼大气的朗诵《中国奇迹》

 

  一首深情款款的诗朗诵《大堰河,我的保姆》抒发着对作者艾青对保姆大堰河的赞美、感谢和怀念,展现着播音学子声音的魅力。女王音?萝莉音?节目《配音秀》妙趣横生,总是使观众出乎意料,他们拥有专业的配音技巧,独特的配音内容,震撼的歌舞表演,令人拍案叫绝,观众连连鼓掌,为他们欢呼。欲望与挣扎,有着乱伦与杀戮,更有着贯穿始终的忠贞不二和义薄云天,舞台剧《赵氏孤儿》震撼的剧情,感人的表演,展现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不止有主持功底,更有表演天赋。相声《满腹经纶》使观众们爆笑连连,天艺校园里一个个新的“段子”即将出现。绽放青春风采,释放青春活力,火辣的街舞《Renaissance》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观众用尖叫为他们精彩的舞蹈打call。2018年是改革开放的40周年,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这40年里,中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展现着《中国奇迹》。

 

 

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改革开放40年,是中华民族鼎故革新的40年生,是神州大地铸就辉煌的40年,新一代传媒人已经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用青春与汗水续写对事业的忠诚和热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学子也将会奋力拼搏,做好准备,续写祖国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