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关于转发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和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作者:点击:

【来源:科研与国际交流处】【打印文章】

摘要:

各学院(部)、相关处室:
经文化和旅游部和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和艺术学项目申报现已开始。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s://yskx.mct.gov.cn,以下简称“项目管理平台”),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材料。(没有账号的教师可先进入系统注册账号,已有账号的老师可直接登录系统填报)。请有意向申报者务必于3月10日前完成系统提交由学校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和艺术学项目申报相关文件详见附件。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2024年2月8日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