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学科竞赛>>正文内容

我校学生王娇荣获第九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作者:图文/视觉艺术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金秋十月,丰收在即。近日,视觉艺术学院又传捷报。经过精心组织和作品设计制作,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13级公共艺术专业王娇同学的创意家居展厅设计“茧”脱颖而出,喜获三等奖佳绩。

 

王娇和她的荣誉证书

 

 

指导教师获奖证书

 

 

茧”家居展厅设计整体效果图

 

 

茧”创意家居展厅设计内部

 

 

茧”创意家居展厅总平面图

 

 

茧”创意家居展厅设计局部

 

 

茧”创意家居展厅模型

 

 

茧”创意家居展厅模型局部

 

 

茧”创意家居展厅二层施工图

 

 

 

 

 

  金秋十月,丰收在即。近日,视觉艺术学院又传捷报。经过精心组织和作品设计制作,视觉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13级公共艺术专业王娇同学的创意家居展厅设计“茧”脱颖而出,喜获三等奖佳绩。

 

  第九届天津市大学生工业与艺术设计竞赛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工业大学承办,面向全市普通高校在校生,本次大赛以“创新·传承”为主题。本次大赛以“创新·传承”为主题,共分为工业设计与艺术设计两大类,由天津市各高校的学生跨年级、跨专业合作组队参赛,涉及工作、学习、生活、交通等方面。赛程分为初赛和决赛,竞赛组织工作严谨,并严格限制获奖作品在参赛作品总数中的比例。初赛入围作品由专家现场审阅评分,上午预赛结果公布,下午进行竞赛答辩,最终得出决赛分数提交赛事组委会。评委按照作品设计创意及创新性、设计表达效果、可实现性及应用性等条件进行评审。本次大赛各个学校积极鼓励学生参赛,参赛作品的数量及质量上都比历年有所提高,得到老师学生的广泛好评。

 

  作为我校此次竞赛的指导老师席翠玉,她表示:设计艺术设计类的参赛作品需要更加丰富想象力,本届比赛同往届相比,在创意方案、外观设计上有了较大突破,作品的可实施性也有大幅提升。在国家鼓励“双创”的背景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将对整个社会创新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在校期间老师将“以赛带练”的教学模式引入实践教学课堂,学生的奇思妙想与生活及艺术相结合,在具有实际命题的实战竞赛中增强竞争意识,并找出与兄弟院校同龄人的差距,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同时也促进了产业的创新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