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文艺展演>>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2020年天津市文艺展演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作者:文/李然 图/新闻中心图片组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13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如期举行,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以优秀的表演荣获多个奖项。


  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13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如期举行,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以优秀的表演荣获多个奖项。

  其中,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师宋晏欣、宋柳指导的集体朗诵《光的赞歌》,教师孙瑀淼、王芳指导的集体朗诵《中国的榜样》等两项演出荣获二等奖;教师张芯源、袁昊指导的集体朗诵《英雄》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