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文艺展演>>正文内容

获奖快讯|戏剧学院校园短剧《非常“惊喜”》荣获2018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作者:图/新闻中心工作组 文/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喜报!戏剧学院校园短剧《非常“惊喜”》荣获天津市校园文艺展演校园短剧大学组一等奖。惊喜的事件是因人而异的,但惊喜的瞬间却总能让人欣喜若狂,又会让人哭笑不得。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将面对惊喜的千万种情绪演绎得入木三分。

 

 

戏剧学院校园短剧《非常“惊喜”》

 

  喜报!戏剧学院校园短剧《非常“惊喜”》荣获天津市校园文艺展演校园短剧大学组一等奖。惊喜的事件是因人而异的,但惊喜的瞬间却总能让人欣喜若狂,又会让人哭笑不得。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将面对惊喜的千万种情绪演绎得入木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