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 服务社会>>正文内容

【服务社会】第21届中国天津渔阳金秋旅游节在我校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作者:文/冯宇 图/刘枫 王亚楠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蓟县县长景悦致欢迎辞

 

 

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史恩惠致辞

 

 

出席领导共同按动“天津休闲农业信息网”启动球

 

 

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旗下北京星耀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蓟县人民政府成功签约

 

 

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旗下北京歌德永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蓟县人民政府签约

 

 

 蓟县县委书记肖松宣布旅游节开幕

 

 

放飞气球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合影

 

 

开幕式现场

 

 

  9月25日,由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蓟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天津渔阳金秋旅游节在盘山脚下的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隆重开幕。天津市经济合作交流办主任张建国、市旅游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张大维、市农委副巡视员杨青松、市旅游局副局长史恩惠,蓟县县委书记肖松、县长景悦、人大常委会主任庞晓光、县政协主席卢金生、县委常委公安蓟县分局局长王同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金慧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东杰、县政府副县长马占亭等领导以及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校长李罡出席开幕式,全国多家媒体对这一盛事进行了现场报道。在开幕式中举行的蓟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我校所属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两大文化项目与蓟县政府成功签约。

 

  开幕式上,蓟县县长景悦首先致欢迎辞。他指出:“本次中国•天津渔阳金秋旅游节将开幕式与天津休闲农业新上线仪式一并举行,进一步创新了活动方式,丰富了活动内涵 ,扩大了对外影响,为这一主题活动注入了新的商机与活力。相信此次旅游节一定能成为我们友谊的彩带、合作的金桥、共赢的平台!”接下来,市旅游局副局长史恩惠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蓟县旅游业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泛的发展空间,蓟县作为天津市旅游发展核心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走在全市的前列,发挥着龙头带动作用,为全市旅游业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相信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蓟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一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随后,天津市经济合作交流办主任张建国、市旅游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张大维、市农委副巡视员杨青松、市旅游局副局长史恩惠、蓟县县长景悦共同按动“天津休闲农业信息网”启动球,由天津市农委主持建设、以展示全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成果为目的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天津休闲农业信息网正式上线。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蓟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有2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13亿元。我校所属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其旗下北京星耀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北京歌德永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就大型新媒体光影歌舞秀《梦回•蓟州》之《八仙东游蓟》以及承办天津盘山“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 两大文化项目与蓟县政府达成合作意向,将为实现蓟县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其中,“音乐狂欢节”暂定于2013年10月13日在我校举行,《梦回》将于2014年5月至10月在蓟县体育馆演出。

 

  最后,蓟县县委书记肖松宣布旅游节开幕,随着200只信鸽与2000只气球的升空,第二十一届中国•天津渔阳金秋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出席领导与数百名观众一同观看了“美丽新蓟州”文艺汇演,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师生以优美的民族舞蹈、动听的男女声重唱以及歌颂盘山秀美景色的原创歌曲为天津渔阳金秋旅游节打响头炮。

 

  本届旅游节以“文化古渔阳美丽新蓟州”为主题,自9月25日至10月10日,历时16天。期间,将举行满族风情采摘节、渔阳名优果品展销、“跨越黄崖关”越野赛、花果峪脆枣采摘节等十余项旅游专项活动,为中外游客献上一份丰盛的节日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