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服务社会】天传携手北音全力以赴央视《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作者: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近日,天津传媒学院携手姊妹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共同受邀参加央视《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演出,节目将于2021年5月4日黄金时间在综合频道(CCTV-1)首播,综艺频道(CCTV-3)重播。经过紧张的排练,天传学子即将亮相央视舞台,展现天传风采。


近日,天津传媒学院携手姊妹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共同受邀参加央视《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演出,节目将于2021年5月4日黄金时间在综合频道(CCTV-1)首播,综艺频道(CCTV-3)重播。经过紧张的排练,天传学子即将亮相央视舞台,展现天传风采。





台前幕后,每位天传学子充分发扬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天传精神,全面展现出天传人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承制的《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将以“奋斗正青春”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在党的关怀和教育下,当年青年人继承先辈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热情拥抱新时代、勇于担当党和国家交付的重要使命的精神风貌。








5月4日16:00,关注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网络端的播出平台是央视文艺矩阵、央视频、央视影音。5月4日晚请锁定《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 与你一同唱响青春!天津传媒学院建校17年来,立足天津市,服务京津冀,辐射全中国,为国家输送毕业生1万余名。天津传媒学院将继续秉持“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实现做中国最好的艺术教育的目标而努力。






学校在李罡校长的带领下,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逐步凝练和打造特色品牌专业,坚持主动适应文化产业发展需求,强化“开放式办学、多元化培养、链条型结构”的专业建设思路,无数深具文化影响力的优秀作品在天传的摇篮里孵化诞生,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拥有创新精神与原创能力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开创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艺术与传媒教育的新天地。



倒计时1天!

民族复兴任在肩,中华少年当自强

5月4日晚黄金时间请锁定

《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

与你一起全力以赴,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