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服务社会】我校将参演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五月的鲜花”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作者:图/郭雅新 北音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值此重要时期,天津传媒学院与姊妹院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共同受邀参加《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演出。



天津传媒学院受邀参加《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节目排练现场



我校毕业生刘雨昕现身节目录制现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值此重要时期,天津传媒学院与姊妹院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共同受邀参加央视《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录制。

《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承制,节目以“奋斗正青春”为主题,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在党的关怀和教育下,当年青年人继承先辈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热情拥抱新时代、勇于担当党和国家交付的重要使命的精神风貌。节目将于2021年5月4日黄金时间在綜合频道(CCTV-1)首播,综艺频道(CCTV-3)重播。




多年以来我校积极践行“修德养慧,精艺至善”的校训,坚持艺术教育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重视强化专业和实践教学,构建了“一条主线、两个课堂、(3+1)层次”的实践教学体系。学校以 “盘山艺术节”为载体,以艺术实践活动为平台,积极扩展校内校外实践基地,为充满创作热情的同学们提供广阔的舞台。自建校以来受邀参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等多项大型活动,并出色完成各项演出任务。

此次参演《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天传学子定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