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艺术实践>>正文内容

我校学生参演禁毒主题电视剧《拯救》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作者:图/王亚楠 刘晨曦 文/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拍摄正在进行

 

 

化妆师为影视艺术学院11级学生高丹造型

 

 

我院影视艺术学院11级学生乔丹、高丹在剧中扮演女民警

 

 

观看拍摄过程

 

 

导演组商讨拍摄计划

 

 

道具组在音乐楼小剧场布景

 

 

摄影师正在拍摄

 

 

走戏

 

 

国家话剧院导演、演员吴晓东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部分参演同学与本组导演马毅然合影留念

 

 

 

 

  近日,与我校联合摄制的以禁毒、戒毒为主题的电视剧《拯救》剧组在学院取景拍摄,我院众多学生参与其中。

 

  《拯救》剧组分别在我院音乐楼小剧场、舞蹈楼进行了取景拍摄,除主演外,其他角色基本由我院学生出演。在剧组现场,国家话剧院导演、演员吴晓东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传授演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当今世界,毒品泛滥,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和社会的安宁,已成国际性公害,引起世人关注。毒品不仅对人民的健康造成了严重危害,对国民经济造成了破坏,同时还对我国正在进行的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目标带来了不良影响。因此,有必要站在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来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从而坚定打一场禁毒人民战争的决心。《拯救》分为A、B组,由导演马义然和香港著名导演谭友业分别执导。主演有石凉、李彩桦等,主要讲述了女公安民警高义莘在这个组工作期间发生的一些列故事,以崭新的视角,开阔的视野,真实的展现了新时代戒毒警察平凡与甘苦、无私与奉献的崇高精神。据了解,著名相声和电视剧演员郭德纲也有望加盟该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