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文化盘山第八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书香论坛”朗读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作者:图/闻岘凌 文/马婧怡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文化盘山第八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书香论坛”朗读比赛

 

 

选手签到

 

 

选手积极准备比赛

 

  2018年5月16日下午6点,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文化盘山第八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书香论坛”朗读比赛在我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盘山学者王玉宝教授,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图书馆馆长王在清,科研处处长王燕,团委书记王月芹,教务处副处长姜凯,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师孙瑀淼。

 

 

选手朗读现场

 

 

选手朗读现场

 

 

选手朗读现场

 

 

领导认真观看选手朗读表演

 

 

选手朗读现场

 

  从书中寻求感动,从书中体会温情。本次朗读比赛以“感动”为主题,同学们踊跃参与,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爱读书好读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再热也热不过初恋,再冷也冷不过人心,再长也长不过等待,再美也美不过想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刘洁怡首先出场,为大家带来《再美 也美不过想象》中的精彩片段,刘洁怡用深情地声音描述着诙谐的故事,一字一句都让人如同身临其境一般。父母亲情,是不经意的感动。坚持奋斗,是生命的感动。成长改变,是难分善恶的感动。其他选手也不甘示弱,精彩的PPT、优美的伴奏,都为他们的朗诵增添光彩。刘泽豪的《目送》选段,邱钰雯的《鲁滨逊漂流记》选段,陈岩的《复活》选段,许浩天的《那些年,足球教会我们的事》选段等,同学们真诚的态度和倾情的分享感动了大家。

 

 

选手等待评委点评

 

 

选手接受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选手

 

 

领导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带来的精彩片段感动不已,在对选手们进行点评的同时表达了对选手们的鼓励。阅读,让他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朗读,让他们将书中的感动分享给大家。最后,徐小然、邱钰雯获得一等奖。刘泽豪、刘洁怡、李焱彤获得二等奖。陈岩、许浩天、张继文、刘昊敏、张龙照获得三等奖,本次“书香论坛”朗诵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