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作者:图/田琳琳 文/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晚会主持人

 

 

小品《相亲》

 

 

舞蹈《一分一秒》

 

 

哑剧《诊室风波》

 

 

舞蹈《so high》

 

 

方言合唱

 

 

相声《桥头诗》

 

 

舞蹈《Kiss me》

 

 

朗诵《蚁族》

 

 

合唱《你们是我的星光》

 

 

观看节目的领导教师

 

 

合影留念

 

  

 

  9月20日晚六点,天艺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16级新生迎新晚会在音乐楼小剧场拉开帷幕。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宇,教育主任李晓辉,辅导员胡铁军、闻育鑫,专业教师陈子扬、宋晏欣等出席了此次活动,二百多位师生齐聚一堂。

 

  节目伊始,一支来自音乐学院的乐队喊出了激情的《私奔》口号后,向观众讲述了内心《不能说的秘密》,青春的气息和年少轻狂魅力让节目一开始就达到了高潮,小品《相亲》让观众在欢笑声中体会到了爱情的甜蜜,看到了大学生恋爱生活的一个小小缩影。哑剧《诊室风波》,方言合唱,相声《桥头诗》以及热辣的舞蹈都赢得了在场的欢呼和掌声。

 

  今年的迎新晚会还加入了一场题为《蚁族》的朗诵,朗诵者均为大一新生,“我们暂时蛰居,我们无需施舍;我们有手有脚,我们自食其力;我们追求梦想,从未放弃。” 铿锵有力的话语,热血的青年,不仅让观众看见了他们的努力和汗水,也激励着所有莘莘学子迈开青春的步伐,开启梦想的旅程。

 

  曲终人不散,伴随着合唱《你们是我的星光》,在场的老师和演员以及工作人员纷纷在舞台上合影留念。青春是梦想的载体,大学是许多青年迈向社会的第一个舞台,在此,也祝愿所有的同学都能携梦远航,成为天艺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