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第五届盘山艺术节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艺术节语言类专场演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作者:图/王亚楠 任衍琛 张朝晖 魏子敬 文/沈天文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15年11月19日晚6:30,在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大讲堂音乐剧场,第五届天艺盘山艺术节——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专场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唐安娜、王军、陈红,播音学院院长罗莉,播音学院副院长刘宇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和图书馆馆长王在清、实验中心主任塔日根夫、保卫处处长王金杰等领导教师共同参加并观看了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场《最好的未来》

 

 

情景剧《来自星星的你》

 

 

影视配音秀《十万个冷笑话》

 

 

 相声《我是主持人》

 

 

《南山南》

 

 

天艺版的“金星”

 

 

热舞《worth it》

 

 

音配像《黄河大合唱》

 

 

天艺版的“华少”

 

 

情景剧《播音style》

 

 

情景剧《播音style》中的新闻播报

 

  

舞台上的播音课堂

 

 

教师团队秀

 

 

现场欢跃的观众

 

 

合影留念

 

 

 

  2015年11月19日晚6:30,在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大讲堂音乐剧场,第五届天艺盘山艺术节——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专场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唐安娜、王军、陈红,播音学院院长罗莉,播音学院副院长刘宇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和图书馆馆长王在清,实验中心主任塔日根夫,保卫处处长王金杰等领导教师共同参加并观看了了此次晚会。

 

  活动一开始,全场观众就被大屏幕上播放的播音学院师生为艺术节录制MV深深吸引着,MV感染了现场观众的情绪,慢慢地把观众带入本次晚会。此次晚会采用极具创意的主会场连线“各大媒体”分会场的方式串联整场晚会,别样的串场形式展现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专业特征。

 

  晚会中,由天艺播音学院配音俱乐部带来的《影视配音秀》,通过对影视剧的配音将观众带入一个个由他们打造出的世界里,向观众展示了他们专业学习的成果,引来台下阵阵掌声;相声《我是主持人》以在校的学习为背景,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观众展现了播音学子对梦想的解读,俏皮的话语逗得观众笑得前仰后合。情景喜剧《播音style》借梦境探索了一名播音生的日常学习生活,表演过程中穿插了校园新闻播报,还加入了播音学子的绕口令早操,用表演诠释了他们对播音真挚的爱。

 

  活动接近尾声,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师团队上台,每个团队都以自身独特的方式对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学子提出希冀,教师真挚的话语引来全场观众的欢呼声。晚会在《爱因为在心中》歌声中渐渐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台下观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整场活动最大的惊喜是主持团队,主持人与分会场的“各卫视著名主持人“连线,太有创意了,原少聪扮演华少播报广告词,语速和清晰度一点也不比华少差,他们真厉害!可以看出播音学院学生平时的努力!”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要学习这种精神,将热情注入学习中去,并祝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