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天艺十年校庆校史图片忆往昔,感动盘山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作者:图/王亚楠 任衍琛 娄祥龙 高芸熙 文/李梦思 刘璐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2014年10月28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天艺)迎来十周年校庆,数百名领导,嘉宾从各地赶来为天艺庆生。在综合馆的西大厅里是天艺十年校史图片展。图片展分为二十个板块,一张张图片见证了天艺“开荒拓土,扎根盘山,风雨兼程,累积力量”的发展历程。

 

 

蓟县领导观看校史图片展

 

 

合作院校领导观看校史图片展

 

 

天津独立学院领导观看校史图片展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观看校史图片展

 

 

仔细阅读

 

 

校外人员观看校史图片展

 

 

校园保洁阿姨也来观看校史图片展

 

 

兄弟院校参观校史图片展

 

 

校史图片展现场

 

 

 校史展部分内容

 

【天艺校史图片展详情】

 

  

  

  2014年10月28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天艺)迎来十周年校庆,数百名领导,嘉宾从各地赶来为天艺庆生。

 

  在综合馆的西大厅里进行的是天艺十年校史图片展,展架上挂满了天艺从2004年建校初期到2014年整十年的校史图片。图片展分为东丽初创、欧亚成长,开荒破土、盘山扎根,领导关怀,德育工作,抚今追昔,党团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设施,学术交流,艺术实践,摘金夺银等二十个板块。

 

  东丽初创、欧亚成长、开荒破土、盘山扎根,我们回首了“天艺”从诞生伊始到扎根盘山所遭遇的困难。东丽初创,天艺雏形渐显;欧亚成长,天艺渐露锋芒;开荒拓土,扎根盘山,破釜沉舟,一元复始。盘山校区初长成,当时的学校,环境简陋,校园设施不完善,水电经常说停就停,说断就断。学生生活怨声载道,哪里都让人“不尽满意”。但是天艺在弱小之时没有自卑,在困难之际没有退缩,在危难之中没有放弃。在李罡校长的努力下,领导关怀雪中送炭,通过同仁们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学校克服困难,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

 

  再看,今日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设施、学术交流,天艺就像是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孩成长为了茁壮少年。党员队伍日益壮大,师资队伍日渐强盛,教学设施国内一流,学术交流更是开大师课先河,引进行业领先人物走进天艺大讲堂,让学生的知识得到拓展,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校里就可以得到最新鲜的前沿资讯与行业动态。

 

  十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了一大批具有扎实理论基础、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级传媒艺术人才。在艺术实践、摘金夺银板块,可以看到“天艺”学子在天津市,北京市各类文艺展演和比赛中摘金夺银,成绩斐然。依稀记得孔雀奖的舞台上音乐学院的孩子们声音婉转悠扬;依然忘不了《夜深沉》“舞动北京”的铿锵舞步勇夺金奖;仍旧看到广告艺术作品上艺术设计系孩子们奋斗的身影;那“消失的老手艺”更是影视学院一个个小编导们纪录岁月的篇章……“盘山学者” 为专业学科建设扶舵把脉,确保专业学科建设有续发展。 40余名在专业同行中有较大影响、较高水平的专家教授带领青年教师走进了艺术科学的殿堂。

 

  天艺校史图片展上的一张张图片见证了天艺“开荒拓土,扎根盘山,风雨兼程,累积力量”的发展历程。一幅幅今夕对比图展示了“天艺”这座矗立在盘山脚下的梦想殿堂“奇迹”的建设速度与惊人的成长历程,它们当中的每一幅图片都代表了一段刻苦铭心的故事,在这段辉煌的历史中,我们有理由相信,所有天艺人必将实现自己的教育大梦,谱写新时代的壮美乐章。

 

 

 相关链接:

·天艺十周年校庆视觉艺术设计展成功举办

·十年蓄积,砥砺修为成正果--天艺喜迎十周年校庆

·天艺十周年校庆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