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天艺十周年校庆视觉艺术设计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作者:图/王亚楠 蒋方晴 刘嘉伟 任衍琛 刘薇 王思婷 文/柏霖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沧海桑田,时光荏苒,金秋十月。2014年10月28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天艺)迎来10周年校庆。在庆典中,天艺举办了庆典仪式、文艺演出、视觉艺术设计展、校史图片展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设蓟·创意之旅视觉设计展

 

 

领导入场看展

 

 

细品作品

 

 

品读英雄榜

 

 

观看学生设计的3D打印作品

 

 

学生设计的3D打印作品

 

 

视觉艺术学院英雄榜

 

 

观设蓟

 

 

展览现场

 

 

作品

 

 

作品

 

 

作品

 

 

展览现场

 

 

创意之旅不停止,我们还在路上

 

 

 

  沧海桑田,时光荏苒,金秋十月。2014年10月28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以下简称天艺)迎来10周年校庆。在庆典中,天艺举办了庆典仪式、文艺演出、视觉艺术设计展、校史图片展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9:30,在李罡校长的引导下,各位领导、嘉宾进入传媒楼艺术馆,参观天艺十周年校庆以“设蓟·创意之旅”为主题的视觉艺术设计展。展览分为平面产品、环境艺术、舞台美术、动漫艺术、综合艺术五个设计展区,作品汇聚了天艺学生对蓟州文化的重新定义与解读。“设蓟·创意之旅——视觉艺术设计展”展现了天艺“扎根盘山、立足京津、依托城市、服务社会”办学理念。李罡校长与参观领导、嘉宾兴致勃勃地观赏每一幅作品,各位领导、嘉宾对艺术展赞赏有加,天津市蓟县县委书记肖松更是对视觉艺术学院同学们展示的蓟县产业相关作品赞赏有加。

 

  本次展览最大的亮点是环境艺术设计展区的智能3D打印,智能3D打印机所在的展位人流如潮,吸引了各位领导、嘉宾的极大兴趣,他们对创新的设计颇感惊讶。一件件精美无比的3D打印作品,一项项“新”“奇”“特”的3D应用创新技术,一次次奇妙无穷的互动体验,让各位领导老师体会到了3D打印在应用领域的巨大魅力,感受到了3D技术处理的强大实力和创新力。

 

  在参观设计展后,各位领导、嘉宾对平面设计作品中的蓟州文化的革新和盘山5A级景区周边产品的创新表示了赞同和欣喜。各位领导、嘉宾对学生的出色创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协同创新,在京津冀文化建设中发挥专业特长,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