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戏剧学院戏剧表演季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作者:图/王亚楠 王喆伟 赵俊 文/冯梦兰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历时8天的戏剧学院戏剧表演季接近尾声。6月27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李罡、戏剧学院院长王和平、流行演唱院院长张军、传媒学院院长李丽娜及表演系系主任王迪等领导汇聚黑匣子小剧场观看演出了表演季的压轴演出《暗恋·桃花源》。

 

《窗台上的尸体》又名《谁家老婆上错床》精彩剧照

 

 

《夜迷茫》精彩剧照

 

 

笑的前仰后合的观众

 

 

《思凡》精彩剧照

 

 

中国剧本片段

 

 

中国剧本片段之《性情男女》

 

 

中国剧本片段之《分手大师》

 

 

中国剧本片段之《爱桃花》

 

 

中国剧本片段之《我的祖宗十八代》

 

 

《八个女人》精彩剧照

 

 

《暗恋·桃花源》精彩剧照

 

 

《暗恋·桃花源》精彩剧照

 

 

演出现场

 

 

 

  历时8天的戏剧学院戏剧表演季接近尾声。6月27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李罡、戏剧学院院长王和平、流行演唱院院长张军、传媒学院院长李丽娜及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任王迪等领导汇聚黑匣子小剧场观看演出了表演季的压轴演出《暗恋·桃花源》。

 

  在此次戏剧表演周里,老师同学们大胆创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多姿多彩、风格多样的舞台剧。笑料百出、趣味十足且大尺度的《谁家老婆上错床》;展现拼搏向上却经历坎坷的当代北漂青年奋斗史的《夜迷茫》,无视世俗礼教,僧尼冲破束缚的枷锁,终成眷属的《思凡》;略带淡淡忧伤,风格唯美清的原创诗剧《雨巷》轮番上演,一部比一部精彩。

 

  《中国剧目片段汇演》和《外国剧目片段汇演》既有爆笑舞台剧《我的祖宗十八代》,又有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我爱桃花》,风格迥异,精彩纷呈。大三表演系的学生带来了由赖声川编写的著名话剧《暗恋·桃花源》,“暗恋”这出现代悲剧和“桃花源”这出古装喜剧一悲一喜两种不同情感穿插进行。精巧的结构吸引了所有观众。

 

  从排练到演出,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不断地打磨,用心地演绎着每一个角色。经过表演周的考验,他们精湛的演技和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第三届盘山艺术节戏剧学院表演季拉开大幕

·艺术节影视学院专场书写未来之梦

·第三届盘山艺术节“盛夏盘山•歌舞声屏”综合晚会大摆视听盛宴

·盘山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宠爱流行”专场演出华丽上演

·“思源盘山·薪火相传”第三届盘山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第三届“盘山”艺术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