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第三届盘山艺术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作者:图/王亚楠 王喆伟 赵俊 文/冯梦兰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随着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第三届盘山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一大批优秀节目和优秀表演人才脱颖而出。6月25日晚,第三届盘山艺术节颁奖典礼在大讲堂隆重举行,对优秀作品及为艺术节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学生和部门进行了表彰。

 

第三届盘山艺术节颁奖典礼

 

 

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李罡院长:盘山艺术节是我们天艺的品牌,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第四届盘山艺术节将继续创造辉煌

 

 

执行院长王军宣读《第三届盘山艺术节暨优秀人才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表彰决定》

 

 

副院长张震总结本届艺术节

 

 

李罡院长为荣获最佳组织奖的音乐学院、影视学院、最佳演出奖的舞蹈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最佳创新奖的传媒学院颁奖

 

 

执行院长王军为获得优秀人才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奖的团队代表颁奖

 

 

党总支副书记魏堃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代表颁奖

 

 

唐安娜副院长为荣获节目创新一等奖的代表颁奖

 

 

张震副院长为荣获表演一等奖的代表颁奖

 

 

陈红副院长为荣获策划及艺术设计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流行演唱学院张军院长为荣获优秀节目主持人、校园十佳记者、优秀工作奖、优秀合唱奖的师生代表颁奖

 

 

学生处处长白玉英处长为荣获奉献奖的师生代表颁奖

 

 

音乐学院王艳荣院长为节目创新二等奖的获奖代表颁奖

 

 

传媒学院李丽娜院长为荣获节目创新三等奖的获奖代表颁奖

 

 

科研处王燕处长为荣获节目创新优秀奖的获奖代表颁奖

 

 

舞蹈学院马斌院长为荣获表演二等奖的获奖代表颁奖

 

 

张震副院长为荣获表演三等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实验中心主任塔日根夫为荣获表演优秀奖的同学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

 

  

  

  随着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第三届盘山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一大批优秀节目和优秀表演人才脱颖而出。6月25日晚,第三届盘山艺术节颁奖典礼在大讲堂隆重举行,对优秀作品及为艺术节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学生和部门进行了表彰。

 

  北京现代教育集团董事长、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李罡,执行院长王军,党总支副书记魏堃,副院长唐安娜、张震、陈红,各二级学院院长和职能处室领导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节目、个人和单位颁奖。

 

  张震副院长在艺术节总结中表示,艺术节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李罡院长的领导与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的忘我付出,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和为艺术节默默奉献的幕后工作者。本届艺术节共有1503人参加,包括725名同学和116名老师,安排了4台晚会82个节目,整体规模之大、参加人数之多都超过了往届。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流行演唱节目丰富,精彩至极。传媒学院的艺术设计展览更是制作精良,创意制胜,与市场紧密结合。相信盘山艺术节这个品牌会植根于盘山,绽放在京津两地。

 

  王军院长宣读了《第三届盘山艺术节暨优秀人才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表彰决定》后,大会陆续揭晓了表演奖、节目创新奖、艺术创意策划奖、奉献奖、优秀人才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奖等单项奖以及最佳组织奖、最佳演出将等团体奖项。

 

  典礼结束前,李罡院长再次感谢了为艺术节辛勤付出的学生、老师和相关工作人员,更展望了激动人心的未来:我院可以容纳2200人的盘山大剧院明年将落成,届时盘山艺术节将在新剧院举行,第四届艺术节将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

·艺术节影视学院专场书写未来之梦

·第三届盘山艺术节“盛夏盘山•歌舞声屏”综合晚会大摆视听盛宴

·盘山艺术节流行演唱学院“宠爱流行”专场演出华丽上演

·“思源盘山·薪火相传”第三届盘山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第三届“盘山”艺术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