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艺术节>>正文内容

李罡校长审核“盘山之梦”校庆节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作者:图/高芸熙 文/赵嘉欣 编辑/王亚楠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2014年10月15日下午,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十周年校庆的节目在大讲堂进行了再次审核。校长李罡、执行校长薛立军、副校长王军、舞蹈学院院长马斌等领导到场审核节目。

 

  同初审的时候相比,节目类型安排更加合理,每个节目的完成度更高。尤其是舞蹈学院焦娇老师指导的舞蹈《萨朗少女》,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整齐划一的动作,富有感染力的舞蹈,给人带来了震撼和美的感受。

 

  焦娇老师说,他们这个节目整整排练了一个学期,同学们都排练得很刻苦,没有一个偷懒的。这次演出,他们表教班学生们全体出动,没有一个缺席。这次审查节目时,她们上场穿着的是平时练功服,在正式演出的时候,将会换上富有民族感觉的演出服。届时,他们的节目将充分展现羌族舞蹈的民族美。

 

  当天还审核了曾经在各种比赛中获奖的节目《天空》,和获得第九届舞动北京群众舞蹈大赛成人组金奖的《夜深沉》,它们将会在10月28日当天精彩呈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