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三全育人>>正文内容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作者:文/学生处 图/王温雪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市教委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文件精神,落实李罡校长提出的新学年“质量·人才·规范·创新”工作目标,切实提高辅导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2019年11月25日,2019年11月25日,我校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共同组织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大讲堂贵宾厅召开。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市教委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文件精神,落实李罡校长提出的新学年“质量·人才·规范·创新”工作目标,切实提高辅导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2019年11月25日,2019年11月25日,我校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共同组织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大讲堂贵宾厅召开。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育副院长李忠余、学生处处长周艳峰携各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与我校学生处处长王月芹、团委书记张学静、各学院教育主任出席会议。

 

 

两院工作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讨论

 

  在本次研讨会议中,两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对辅导员职能及职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刨析,就辅导员工作制度、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经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两院结对共建,优势互补,在两院的协同发展中,共同实现再发展再创新,切实做到“保质量、育人才、求规范、争创新”,为我校下一学年顺利有效地开展学生教育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