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三全育人>>正文内容

视觉艺术学院与管理学院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活动在综合楼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作者:图文/视觉艺术学院与管理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  近期,视觉艺术学院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综合楼C201举行了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活动。学院教育主任吴伟丽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视觉艺术学院与管理学院教育主任吴伟丽发言

 

 

苏荣代表学生发言

 

 

 

沙画视频

 

 

 

合影留念

 

 

  近期,视觉艺术学院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综合楼C201举行了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活动。学院教育主任吴伟丽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成员刘梦雯主持,在介绍了世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的历史后,播放了以张自忠将军抗战英雄事迹为主的沙画视频,视频讲述了抗战艰难的过程和反法西斯历史。观看了视频,苏荣代表学生发言:这是一个值得中华民族永远铭记日子,观看视频,铭记历史,无数英雄先烈的牺牲,才有了今天的我们。作为大学生,我们要牢记历史,努力学习,回报国家。

 

  最后,教育主任吴伟丽总结发言: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珍惜身边的人。大会结束后,参会师生齐聚党旗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