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天传大讲堂>>正文内容

韩国首席美学设计师金艳子做客天艺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作者:图/刘宇 秦治 文/王温雪 王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2018年10月18日,韩国首席美学设计师金艳子做客天艺大讲堂,以《中韩大学生化妆文化解析》为题在我校音乐学院小剧场进行现场讲座,此次讲座由科研处与音乐学院主办。

 

讲座主持人音乐学院教师马静一

 

 

韩国首席美学设计师金艳子做客天艺大讲堂

 

  2018年10月18日,韩国首席美学设计师金艳子做客天艺大讲堂,以《中韩大学生化妆文化解析》为题在我校音乐学院小剧场进行现场讲座,此次讲座由科研处与音乐学院主办。

 

 

韩国首席美学设计师金艳子以《中韩大学生化妆文化解析》为题在我校音乐学院小剧场进行现场讲座

 

 

积极互动的学生

 

  此次讲座就中韩大学生化妆文化对比、当前化妆流行趋势等方面展开,“真用心,假自然”金老师用六个字概括韩国大学生妆容。并表示得体的淡妆或裸妆会提升自己的自信和气质,是用心表达自然的状态。金老师列举了一些比较典型的妆容案例,帮助学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妆容,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学会化妆,合理化妆,提升自我形象。金老师现场讲述正确的护肤步骤,在日常生活中爱惜自己的面容,做好清洁与防护工作。

 

 

金老师现场示范如何化裸妆

 

 

金老师现场示范如何修饰眉毛

 

  讲座过程中,金老师选取一位在座学生现场演示如何化好裸妆,选取两名学生修饰眉毛,不少学生走上台来,仔细观察和学习金老师的手法。在演示化妆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抽取幸运学生,送出化妆镜、小音箱等礼品。

 

 

金老师帮助学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眉形

 

  讲座最后,金老师带着学生了解市场上比较大众的医疗美容项目,详细的讲解了每个项目的弊端和优点,并表示每个人应了解自身的优缺点,不应盲目跟风整形。当有整形或者美容相关需求时,应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以免上当受骗,对以后生活和工作造成不良影响。

 

 

校领导、音乐学院师生与金艳子

 

  金艳子简介

  韩国首尔ACADEMY硕士韩国首席美学设计师

  韩国JEJU美图观光大使

  韩国共振舞协会委员

  韩国格林美学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

  韩国瑷珊美学中心常务理事

  中国美学协会美学设计分会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