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天传大讲堂>>正文内容

中央戏剧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麻淑云教授在我校举办论文写作指导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作者:图/王温雪 文/戏剧学院 编辑/肖本双点击:

【来源:天艺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中央戏剧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麻淑云教授在我校举办论文写作指导宣讲会

 

 

论文写作指导宣讲会现场

 

 

论文写作指导宣讲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工作,增强同学们对毕业论文,选题、开题、写作的认识和了解,我院于2018年6月20日下午,在影视楼E414举办论文写作指导宣讲会。戏剧学院副院长刘恩义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主讲嘉宾是中央戏剧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麻淑云教授,麻教授发表《“文学作品改编”是表演教学的重要阶段》、《戏剧片段表演教学课题研究》等科研论文,在学术论文写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麻教授在讲座中对本科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论文题目的范围、及写作中应注意的事项作出了精确的讲解。到场师生结合自身论文写作体会和遇到的瓶颈与麻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麻教授详细回答了师生的提问,对普遍性问题进行了延伸指导,使学生对论文写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宣讲旨在强化和规范我院师生毕业论文写作工作,特别是明确大学生论文写作目的,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次讲座为我院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