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天津传媒学院网站!

您的位置:天津传媒学院官网>> 天传新闻>> 就业之窗>>正文内容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 天津传媒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健全“学校统领、学院主抓、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我校积极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健全“学校统领、学院主抓、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我校积极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8月16日,我校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王璞到天下秀教育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天下秀教育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王璞副院长参观了数字媒体直播间、公司各事业部架构、员工工作环境等场所,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热情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天下秀教育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对我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引进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以及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该企业表示,当前直播行业形势良好,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王璞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双方在教学方式、管理方式、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企业积极给大学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用待遇留人、用文化留人,搭建更好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